您好,欢迎光临,中纸网 !
 登录|免费注册
山东福航新能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类型: 企业单位
经营模式: 制造商
资料认证:
注册年份: 2010年
主营行业: 机械 综合
所在地区: 山东省禹城市高新技术开发区686号
  • 李联盟
  • 电 话:151****8816
  • 邮 件:fhx****@163.com
  • 手 机:151****8816
  • 请先登录 

    查看完整联系信息需支付 0 积分

产品: 造纸污泥变废为宝设备
品牌: 山东福航
型号: FH-24-A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1 套
供货总量: 100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90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5-09-25 16:09
发起询价
详情信息
         太阳能污泥干燥干化设备是一种全新的污泥干化处理方式,该设备利用免费的太阳能这种清洁能源作为污泥干化的热源,节能环保,不浪费不可再生资源,在大力提倡节能减排的今天具有广泛意义。经太阳能污泥干燥设备干化的污泥含水率可降至30%以下,实现其资源化利用。

 太阳能污泥干燥干化设备工艺的核心是利用廉价太阳能和地热能(或污水)进行污泥干化,成本低。经干化后的污泥可用于锅炉掺烧,也可填埋或作为其他用途。如果焚烧比之直烧或利用烟气干化更环保,运行成本更低。无论直接掺烧还是利用锅炉尾气干化其运行都是负效益需要增加燃料成本,而利用太阳能干化污泥几乎不需要成本,干化后的污泥热值能达到2000大卡左右,可以和垃圾或煤碳一起掺烧进锅炉焚烧,可大量节省燃料。低碳环保、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巨大。

 太阳能污泥干燥干化设备的技术优势:

一、能耗小, 运行管理费用低,全过程可实现无人值守自动运行。(在无附加除臭系统的条件下, 蒸发1 t水耗电量仅为25~30kWh, 而传统的热干化技术需耗电为800~1060kWh) ;

二、处理后污泥体积减少可达3~5倍,实现稳定化并仍保留其原有的农业再利用价值(低温干化) ;

三、系统运行稳定安全, 温度低, 灰尘产生量小;

四、操作维护简单、使用寿命长; 系统透明程度高, 环境协调性好;

五、可同时解决污泥存储的需要;    

六、利用可再生能源太阳能和地热能作为主要能源来源, 满足可持续发展的需求。

   七、占地面积小,解决传统晾晒方式占地空间大的缺点;可利用现有厂房屋顶等做立体化多层设置。

八、同时利用地源热泵和温室处理,解决传统模式受天气和季节性条件约束大的缺点.

太阳能污泥干燥干化设备开启了我国利用新能源干化处理污泥的新篇章。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