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纸网 !
 登录|免费注册
山东福航新能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类型: 企业单位
经营模式: 制造商
资料认证:
注册年份: 2010年
主营行业: 机械 综合
所在地区: 山东省禹城市高新技术开发区686号
  • 李联盟
  • 电 话:151****8816
  • 邮 件:fhx****@163.com
  • 手 机:151****8816
  • 请先登录 

    查看完整联系信息需支付 0 积分

产品: 太阳能多层污泥干化设备
品牌: 山东福航新能源环保设备
型号: FH-24-A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1 套
供货总量: 100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90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5-09-25 16:09
发起询价
详情信息
      造纸 污泥是由水或 造纸 污水处理过程中所产生的固体沉淀物质,随着我国 造纸 污水处理量和处理率的迅速提高, 造纸 污泥产量将不可避免地增长,解决好 造纸 污泥问题,对于整个生态环境的保护起到举足轻重的作用。

山东福航新能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太阳能与热泵结合技术多层污泥干化工艺,科学地利用了清洁能源作为造纸污泥干化的能源,能耗低、无污染、效率高。福航新能源造纸污泥干化工艺将成为造纸污泥处理处置的一个新途径。

我国大部分地区采用露天晾晒方法来降低造纸污泥中的含水率。这种方法效率低下,远远不能满足造纸污泥处理处置的要求。而采用传统的干化工艺,如流化床干化、盘式干化等工艺耗能极高。当下,随着人口数量的增加、工业化和城镇化进程的加快,特别是经济的高速发展,能源需求量大幅度上升,社会发展进程将受到能源的约束。福航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造纸污泥处理干化成套设备,利用新能源—太阳能、地热能进行污泥处理干化。系统采用了先进的自动控制设备实现污泥泵送、自动布料、自动翻拌、涡流自动收料,整个系统自动采集工艺数据调整工艺参数,从而实现污泥干化。克服了利用人工晾晒污泥劳动强度大、效率低并且对操作工人的健康危害大的不足;克服其它方式耗能大运营成本高的不足,同时采用多层污泥处理干化系统克服了大面积的土地利用,大大提高了污泥处理效率。该设备真正实现无害化、减量化、稳定化、资源化,该系统已达到国内先进水平,可广泛用于造纸污泥的处理处置。

山东福航新能源污泥干化设备技术优势

1、多层立体架构的设计,占用的土地资源少,通风效果更好,使污泥的干化速度更快,节省了大量的人力物力。

2、利用新能源太阳能作为主要能源,符合可持续发展的需求,使污泥处理的费用降到最低。

3、耗能小,运行管理费用低,蒸发一吨水耗电量仅为60-80KW/h,而传统的热干化技术耗电为800-1060KW/h。为企业节省了大量燃料的同时,使污染降到最低。

4、经干化后污泥体积减少到原来的1/3-1/5。实现稳定化并保留其原有的再利用价值。

5、系统运行稳定、安全、灰尘产生量

6、自动化程度高、操作维护方便、使用寿命长

7、系统透明度高,环境协调性好

8、利用国际先进RDF技术,使处理后的造纸污泥垃圾变废为宝,真正实现可循环利用。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