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纸网 !
 登录|免费注册
山东福航新能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类型: 企业单位
经营模式: 制造商
资料认证:
注册年份: 2010年
主营行业: 机械 综合
所在地区: 山东省禹城市高新技术开发区686号
  • 李联盟
  • 电 话:151****8816
  • 邮 件:fhx****@163.com
  • 手 机:151****8816
  • 请先登录 

    查看完整联系信息需支付 0 积分

产品: 广东省污泥处理设备
品牌: 山东福航
型号: FH-24-A
单价: 2000000.00元/套
最小起订量: 1 套
供货总量: 100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90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5-09-25 16:09
发起询价
详情信息
                                                                              太阳能温室污泥干化处理

                                                                            ­­­——山东福航太阳能污泥干化系统节能环保,为广东省污泥处理做贡献致力于广东省生态化城市建设

山东福航太阳能污泥干化系统,的污泥干化处理设备主要引进德国汉斯琥珀公司的制热系统以温室形式建造透光大棚,温室部分由温室热镀锌钢结构主体、内保温幕布系统、外部通风系统、太阳能集热系统和地源热泵供暖系统、内外的气象站系统等组成。温室污泥处理设备利用太阳能和地源热泵相结合的技术对污泥进行最高80度                                                                                                                                                                    低温处理,太阳能V16纹格式阳光板温室主体也将不可控的天气因素变为可控,以确保阴雨天污泥处理处置的正常进行。

污泥在温室内经过三个处理过程进行干化:①太阳能辐射处理,太阳能温室内的污泥接受外部的太阳光照射后温度升高,使其内部水分得以向周围空气加速蒸发,②通过自然循环或通风,将温室内的湿空气排出,使污泥表面的湿度由原先的饱和状态进入非饱和状态,从而促使污泥内部水分进一步向周围空气蒸发。③当污泥中的含水率减至近40%~60%时,污泥中有机物会在有氧的条件下进行发酵,从而使污泥内部的温度进一步升高,起到加速处理作用,同时也使污泥得到稳定化处理。
        
为了进一步加速污泥中的水分蒸发,温室附属设备也得到了相应的开发和利用,其中包括: ①南北4台风量15000m3/h的强制通风系统并附加余热气体收集和等离子除臭装置,满足大面积温室处理污泥的需要;②全自动化的跨越式螺旋摊铺翻泥系统,使污泥得到经常性的翻动,从而不断翻新蒸发面积,同时离心式送风机对污泥进行供氧,避免污泥堆内部出现局部厌氧而释放恶臭气体;③地暖系统,污泥在陶瓷刚质的地暖摊铺床上进行吸热干化,地暖系统辅助污泥干化,缩短处理周期。

我们公司设计的地暖系统主要由太阳能三高紫金力诺真空管集热器模块串并联组合成矩阵组成,辅以中大贝莱特GSHP185地源热泵系统,可以实现全天候不间断连续生产,节能环保,干化效率高。太阳能污泥干化系统前期投入大,但是运行费用相当低,在所有干燥系统中是最节能,也是最环保的。

太阳能污泥干化处理系统与传统的热处理技术相比,其优点主要在于: ①能耗小,运行管理费用低,在污泥含水率由80%干化到30%,吨泥耗能80KWh而传统的热处理技术需耗电为800~1060kWh。②处理后污泥体积减少可达3~5倍,实现稳定化并仍保留其原有的农业再利用价值(低温处理) ;③系统运行稳定安全,操作维护简单、透明程度高,使用寿命长环境协调性好;可实现单人操作整个干化工程,操作方便。太阳能污泥干化处理系统利用可再生能源太阳能作为主要能源来源,满足可持续发展的需求。

太阳能污泥干化处理系统可根据污泥的不同资源化利用需求,自动控制干化污泥的含水率。污泥含水率在50%左右时可好氧发酵生产有机肥,在含水率在30%左右时可作为辅助燃料,含水率在20%左右时可做为建材原料。使污泥变废为宝提高利用价值,增加投资效益,低碳环保、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巨大。

部分典型项目案例
光大水务(济南)市政污泥处理项目
南京鑫翔新型建材污泥处理项目
湖北襄阳污泥沼渣处理项目
浙江环益冶金污泥处理项目
杭州桐庐污水厂污泥处理项目
阿克苏贝尔(江苏)化工污泥处理项目
新建特阔漂整(南通)印染污泥处理项目
吴江永祥污泥处理项目
江苏邦腾环保城市污泥处理项目

晨鸣油墨渣污泥干化处理项目

广西玉柴污泥干化处理项目

临邑污水厂污泥处理项目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