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纸网 !
 登录|免费注册
山东福航新能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类型: 企业单位
经营模式: 制造商
资料认证:
注册年份: 2010年
主营行业: 机械 综合
所在地区: 山东省禹城市高新技术开发区686号
  • 李联盟
  • 电 话:151****8816
  • 邮 件:fhx****@163.com
  • 手 机:151****8816
  • 请先登录 

    查看完整联系信息需支付 0 积分

产品: 太阳能污泥干化设备
品牌: 山东福航
型号: FH-24-A
单价: 2000000.00元/套
最小起订量: 1 套
供货总量: 100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90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5-09-25 16:09
发起询价
详情信息
                                     福航公司推出新能源污泥干化设备   致力于生态化城市建设 

 

随着全国造纸厂投入运营的越来越多,污水治理的能力不断加大,污泥产量也越来越多,人们对环境质量要求的不断提高,造纸污泥的处理处置已成为全国环境综合治理工作中的新难点。在全面建设国家生态城市的大环境下,如何对造纸污泥进行资源化、减量化、稳定化和无害化处理,保证造纸污水处理正常的运行已经成为国家可持续发展战略的重要课题。山东福航新能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山东大学、浙江大学、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致力于新能源造纸污泥干化设备的研制和开发,取得可喜成果,为造纸污泥干化处理处置提供了一条新的解决方案。

   山东福航新能源城市污泥干化设备主要利用太阳能和地热泵相结合做为主要热源,大大降低了污泥处理成本;同时结合太阳能温室、污泥余热回收装置和长齿条污泥摊铺机,对污泥进行干化处理,解决了传统造纸污泥脱水效果差成本高的难题。整个污泥干化过程为自动化控制系统,在节约人力、物力的前提下,提高了污泥处理效率。山东福航新能源造纸污泥干化设备将污泥含水率由80%降至30%,干化后的污泥呈颗粒状,保留了原来污泥的特性,可用于制肥、制砖、焚烧,实现了污泥资源的再利用。

     山东福航新能源造纸污泥干化设备主要由太阳能温室、翻泥机、通风设备、等离子除臭设备、负离子新风换气装置、测试仪器以及电控系统等部分组成:

一、福航太阳能温室大棚。顶部覆盖材料采用广东布莱尔PV阳光板,阳面采用中空安全玻璃组成。广东布莱尔PV阳光板,在完全光照的前提下,透光率可达95%以上,结合夜间控温幕布,可以保证温室全天候的污泥干化温度。
    
二、福航太阳能干化装置的核心部件为长齿条污泥翻泥机,可以在整个干化车间的轨道上前后移动,对污泥进行360度整体旋转翻抛,在翻抛的过程中翻抛机不断对污泥进行冲氧,杜绝了污泥因厌氧而对大气产生二次污染的可能,翻泥滚筒的转速可以自由设置,并根据气象条件进行时间管理控制。
   
三、福航太阳能通风系统由中大空调集团的钢制离心鼓风机组成,它将未饱和的热空气吹到污泥表面,同时结合污泥表面形成的饱和冷空气,形成混流效应,使整个干化车间形成热导流通风系统,对污泥进行通风干化。

四、等离子除臭设备,主要采用化学洗铫、等离子活性氧化、光分解催化氧化等方式,对污泥在干化过程中产生的气体进行除臭排放,经等离子除臭设备除臭后的气体,可以达到国家一级排放的标准。
    
五、整套通风系统和机械性翻泥系统由电脑控制,全自动运转。在干化车间的各处设置温度,湿度传感器和太阳光辐射强度仪。可根据外部气象条件的变化,控制系统会自动切换相应的动作模块,使通风系统和翻泥系统在干化车间内按最佳方式运转操作。此外,在干化车间的房顶配置气象站,监测风速和降雨情况,同时控制天窗的打开和关闭。
   
六、 造纸 污泥干化处理处置新技术工艺的核心是利用廉价太阳能和地热能进行污泥干化,成本低。干化后的污泥可用于锅炉掺烧,也可填埋或作为其他用途。干化后的污泥热值能达到2000大卡左右,可以和垃圾或煤碳一起掺烧进锅炉焚烧,可大量节省燃料,低碳环保,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巨大,进一步解决了 造纸 污泥处理处置问题。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