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纸网 !
 登录|免费注册
山东福航新能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类型: 企业单位
经营模式: 制造商
资料认证:
注册年份: 2010年
主营行业: 机械 综合
所在地区: 山东省禹城市高新技术开发区686号
  • 李联盟
  • 电 话:151****8816
  • 邮 件:fhx****@163.com
  • 手 机:151****8816
  • 请先登录 

    查看完整联系信息需支付 0 积分

产品: 造纸污泥处理设备
品牌: 福航造纸污泥处理设备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1 1套
供货总量: 1 1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5-09-25 16:09
发起询价
详情信息
        山东福航太阳能污泥干化系统主要包括温室系统、通风系统、暖气系统(包括太阳能集热系统和热泵系统)、自动化系统以及气体收集和除臭等其他附属系统。

本系统可实现无人值守的全自动化处理处置污泥的理念。

福航太阳能污泥干化系统主要利用太阳能、空气能及地热能等清洁能源作为污泥干化的主要能量来对企业的,化工污泥造纸污泥,印染污泥,市政污泥,进行干化处理。

福航太阳能污泥干化系统主要借助太阳能温室技术,结合自动化及远程控制程序对污泥进行干化处理。该系统并开发采用了,中大贝莱特GSHPI185水源热泵技术,保持节能高效的同时,太阳能温室顶部采用V16纹格阳光板专利技术增加紫外线强度,杀灭真菌、病原体等,温室主体采用专用铝型材,阳面采用5+9+5的中空玻璃,主体可实现抗风载0.5KN/m2抗雪载0.35KN/M2,温室最大排风量140m3/h.温室内选用专用保温幕布,夜间可减少地面辐射热量的流失。整个温室可实现立体化太阳能全天后的污泥干化处理工作。

太阳能污泥干化系统的污泥处理工艺是一种创新处理技术,与传统的污泥热干化处理技术相比,其优点主要是:

1、能耗比高,耗能小,运行管理费用低,蒸发1t 水耗电量仅为25~30kWh,而传统的热干化技术需耗电为800~1060kWh;

2、干化处理后污泥体积减少可达3~5 倍,实现稳定化并仍保留其原有的有机再利用价值;

3、系统运行稳定安全;

4、自动化程度高、操作维护简单、使用寿命长;

5、系统透明程度高,环境协调性好;

6、可同时解决污泥存储的需求;

7、利用可再生能源太阳能作为主要能源来源,满足可持续发展的需求。

利用太阳辐射的热能对污泥进行干燥是目前最节能、最环保、最先进实用的干化方法,福航太阳能污泥干化系统,在国内外污泥干燥设备中,技术上处于国际先进水平。

福航太阳能污泥干化系统能够全天候的,解决企业污泥的无害化、减量化、资源化、稳定化等污泥处理难题。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