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纸网 !
 登录|免费注册
山东福航新能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类型: 企业单位
经营模式: 制造商
资料认证:
注册年份: 2010年
主营行业: 机械 综合
所在地区: 山东省禹城市高新技术开发区686号
  • 暂无分类
  • 李联盟
  • 电 话:151****8816
  • 邮 件:fhx****@163.com
  • 手 机:151****8816
  • 请先登录 

    查看完整联系信息需支付 5 积分

哈尔滨污水治理工程用电工程任务完成

发布时间:2013-09-13浏览:590 返回列表

近日,黑龙江哈尔滨供电公司完成哈尔滨市污水治理用电工程施工任务。历时5天,该公司出动30人、3台车辆、1台斗臂吊车,安装开闭箱1座、箱变2座、新立电杆29基、更换架空导线1365米、敷设电缆850米。      为配合哈尔滨市污水治理工程顺利推进,哈尔滨供电公司提前组织5名技术人员深入现场勘察;召开2次污水治理用电工程建设专题分析保障会,明确施工中存在的危险点和安全注意事项;指派经验丰富的客户经理,提供“一对一”服务,为工程开辟绿色通道;制定可行性施工方案,控制工程进度,优化工作流程,合理安排施工时间,确保该工程如期完工。

据悉,哈尔滨污水治理工程是2013年哈尔滨市重点建设项目,建成后将解决79万人生活污水处理问题,预计年底前投入使用。